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人事工作
首页 >> 综合管理 >> 人事工作 >> 人事工作
 
何岩率队召开电工所新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7月1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北京分院干部工作处处长李浩然等到电工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电工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各类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扬主持。

马扬宣布了中国科学院任免通知:肖立业同志任电工研究所所长(任期5年),张福宽、李耀华同志任电工研究所副所长(任期5年),免去许洪华的电工研究所副所长职务。

何岩、代表院党组、分院党组对上届领导班子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许洪华同志任职期间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在新形势下,认清所面临的机会、挑战和困难,借着全国科技创新技术大会的契机,加快体制机制改革,在研究所良好的基础平台上实现新突破,引导电工所实现更多科研成果的产出、转化、工业化;二是在全所职工共识和充分讨论下科学民主地制定所长任期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三是加强深化新领导班子队伍的建设,班子成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创新、管理、领导能力;四是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重视对青年人才的培养;五是希望全所职工一如既往地支持、理解、帮助所领导班子的工作,共同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许洪华同志在离任感言中表达了对电工所深厚的感情,对电工所全体同事给予他在任职期间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电工所在肖立业所长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更加蒸蒸日上,取得更大成绩。 

最后,肖立业、代表新领导班子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院党组、分院党组及全所职工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信任,感谢马淑坤、许洪华及所班子成员在任期内做出的重要贡献。肖立业、指出,团结、勤劳、务实、创造和开拓精神是电工所的良好传统文化,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续秉承发扬优良的传统文化,将电工所打造成“有思想、有文化”的研究所,在院领导的支持与关怀下,在全所职工的努力下,电工所将建设得更加美好。

宣布大会上,何岩向许洪华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电工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