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人事工作
首页 >> 综合管理 >> 人事工作 >> 人事工作
 
马扬率队到电子所宣布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

2012年8月21日上午,中科院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北京分院副院长马扬同志率队到电子所宣布了电子所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电子所全体所领导、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长及以上干部、副研及以上科研人员、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民主党派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扬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党组的任职通知:汪克强同志任电子所党委书记,张国庆同志任电子所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马扬代表北京分院党组,高度评价了电子所上一届党委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所党委、纪委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电子所党委继续发扬成绩,不断开拓奋进,党政班子密切配合,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精神,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全面实施“一三五”规划和“创新2020”的宏伟蓝图提供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营造有利的创新生态环境和文化。他强调,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科院党组201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不断取得研究所党建工作的新成就和科技创新的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汪克强在发言中代表新一届所党委委员,感谢院党组、北京分院党组及全所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的信任,感谢行政领导班子对党委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新一届党委成员将牢记使命,认真履责,积极落实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全面贯彻所第十届党代会精神,努力完成上级党组织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和所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他强调,新一届党委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心一意地致力于围绕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全心全意地支持和配合行政领导班子的工作,真心实意地依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切实发挥好所党委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证作用。他承诺自己一定以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勤勉工作,坚持原则,顾全大局,严于律己,廉洁奉公,自觉遵守、带头落实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扬民主,团结带领党委一班人共同努力,做好工作。他希望全所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继续关心和支持所党委及各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并对党委委员的工作进行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齐心协力,不断提高研究所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开创研究所和谐稳定、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张国庆在发言中感谢上级党组织对电子所纪委工作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以及全体党员群众的信任。他指出,当前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表示,所纪委将在上级党组织和所党委的领导下,在所务会和全所职工的支持下,围绕中心工作,全面履行职责,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保护好研究所的发展成果和我们的科研人才,为研究所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电子所所长吴一戎代表所行政领导班子对新一届所党委和纪委领导表示衷心祝贺。他强调,党组织是研究所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党的工作是研究所十分重要的工作,党政团结和密切协作是支撑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不断发展的根本和关键。他表示,所行政领导班子一定积极支持所党委和纪委的工作,同心协力把电子所的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他相信,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全所同志的开拓奋进,电子所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会后,还进行了电子所所级后备干部的民主推荐工作。

马扬主持会议

汪克强发言

张国庆发言

吴一戎讲话

大会现场

 

(电子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