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人事工作
首页 >> 综合管理 >> 人事工作 >> 人事工作
 
马扬率队到国科图宣布党委书记调整决定

9月3日上午,中科院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率队到国家科学图书馆宣布了院党组关于馆党委书记调整的决定。总馆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门主任、职能部门高级主管、工青妇负责人及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马扬首先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党组的任免通知:何林同志任国家科学图书馆(筹)党委书记,免去许平同志国家科学图书馆(筹)党委书记职务。同时,马扬书记宣布了中国科学院的任免通知:何林同志任国家科学图书馆(筹)副馆长,免去许平同志的国家科学图书馆(筹)副馆长职务。随后,马扬书记代表北京分院党组,高度评价了许平同志在推动国科图发展、加强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建、规范管理、创新文化广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宣读了院党组颁发给许书记的荣誉证书。马扬书记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新任党委书记何林同志的情况,希望大家协同努力,推动国科图的跨越发展。

张晓林馆长代表馆领导班子和总分馆全体职工对许平书记6年来为国科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许书记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能积极主动从科研一线出发来考虑问题,在推动图书馆我院文献情报服务的创新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许书记作风正派,敢于担当,为员工树立了良好榜样;许书记以身作则,密切联系群众,推动了国科图和谐环境建设。他希望许书记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科图的发展。张馆长代表馆领导班子和总分馆全体职工对何林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十二五”建设承上启下的攻坚时期,充分借助和发挥何林书记在科研一线和党委工作方面的长期工作经验,共同推动国家科学图书馆和全院文献情报服务的新的创新发展,共同提升图书馆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能力。

许平书记在发言中感谢国科图全体员工对她工作的支持与信任,并从学习、实践与收获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在国科图工作6年的体会与感受。许书记表示自己和国科图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以后会继续支持国科图工作,并期待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将国科图知识服务推上一个新台阶。

何林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自己会尽快融入到国科图这个大家庭中,向老书记学习,发扬国科图的优良传统,积极配合好馆班子工作,希望和大家一道,推动国科图各项事业顺利开展。

 

(国科图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