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人事工作
首页 >> 综合管理 >> 人事工作 >> 人事工作
 
甘晓华院士受聘担任东胜分所暨储能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

1月3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甘晓华正式受聘担任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东胜分所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大规模储能技术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受聘仪式在东胜分所暨储能研究所会议室举行。工程热物理所所长、东胜分所暨储能研究所理事长秦伟,鄂尔多斯市委常委、东胜区委书记张平,以及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于立新,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源深公司董事长聂继波等出席了聘任仪式。东胜分所暨储能研究所所长谭春青向甘晓华院士颁发了聘任证书。

甘晓华现任空军装备研究院总工程师、博士生导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是我国航空发动机领域的著名专家。甘晓华院士受聘担任东胜分所暨储能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受到了中科院工程热物理所、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东胜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对于东胜分所暨储能研究所基于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原理与工质超临界特性相结合、原创性提出的超临界空气储能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受聘仪式前,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兼东胜分所暨储能研究所党委书记罗永纲会见了甘晓华院士。

随后,甘晓华在秦伟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鄂尔多斯市科教园区内的研究所建设工地,并听取了谭春青关于研究所基本建设方面的进展汇报。

 

聘任仪式现场

秦伟陪同甘晓华参观东胜分所暨储能研究所建设工地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