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人事工作
首页 >> 综合管理 >> 人事工作 >> 人事工作
 
山西煤化所通过中科院干部人事档案审核验收

日前,由院人事教育局高级业务主管李萍带队的中国科学院干部人事档案检查验收组,对山西煤化所的干部人事档案进行了审核验收。

煤化所所长王建国、党委副书记李晶平参加了评审会,并对审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人事教育处相关工作人员和整理档案的老同志参加会议。

在首先召开的审核会上,煤化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张学锋就全所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验收组一行对人事档案室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档案室的软硬件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抽取部分干部人事档案进行逐卷审核、逐项检查和交叉互审打分。经过检查评审,煤化所以优异成绩通过验收,综合评分达到优秀等级。

检查组认为,山西煤化所开展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以来,领导高度重视,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确保了此次审核工作的顺利完成。人事处和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团结奋战,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努力工作,按照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逐项落实责任,积极推进工作,以优异成绩圆满地完成了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规范了工作标准,为下一步干部人事档案电子化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山西煤化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