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房地产
首页 >> 综合管理 >> 房地产 >> 房地产
 
半导体所举办物业管理和供热采暖改革政策宣讲会

  为配合“三严三实”专题活动第三次专题研讨,半导体所党委于8月19日下午举办了物业管理和供热采暖改革政策宣讲会。

  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春先对院条财局、人事局转发的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等5部委《关于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住宅区物业管理和供热采暖改革的意见》文件进行了传达和解读。该文件旨在进一步完善住房制度改革配套政策,建立健全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的职工住宅区物业管理和供热采暖制度,主要包括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加快物业服务和供热社会化改革,推进物业服务和供热商品化、货币化,理顺住宅区资产维修管理机制,加强业主依法自我管理与和谐社区建设以及工作要求等七个方面。张书记还对与会同志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通过政策宣讲会,大家对上级有关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推动研究所作为原产权单位住宅区物业管理和供热采暖打下基础,也为落实我所“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研讨做了前期宣传。

  社区居委会主任郑红军还宣布了关于社区居委会对居民进行问卷调查等事宜。

 

 

宣讲会现场

    (半导体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