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房地产
首页 >> 综合管理 >> 房地产 >> 房地产
 
北京分院组织京区房改政策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京区房管和住房资金工作,提高相关人员的业务水平,加强工作人员之间的工作交流与沟通,6月21至22日,北京分院组织了中国科学院京区房改政策培训,北京分院副院长欧龙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龙新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清房管工作在科研工作的地位,随着院领导对行政后勤工作的高度重视,研究所对行政后勤工作地位作用的认识也在不断提高。负责房管和住房资金的同志要不断研究和把握房管工作的规律、总结经验、提高工作效率,让房管工作更好地为科研工作服务。同时,分院房地产管理中心将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简化工作流程,使房管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体系化,以便更好地为京区各单位服务。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央国家机关房改办政策处张静、海淀区房屋管理局房屋登记中心副主任王越熙、建设银行北大支行资金台账软件开发人员,分别就发放住房补贴、房屋所有权证登记的相关政策和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台账软件使用进行了专题培训,资金办张文君同志还介绍了京区住房资金办的相关业务。每位授课老师都与大家互动,进行答疑,现场气氛热烈,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京区各单位共有78名房管和资金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场

欧龙新讲话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