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房地产
首页 >> 综合管理 >> 房地产 >> 房地产
 
北京分院召开2012年房地产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京区房地产管理工作,3月30日,北京分院召开2012年度房地产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2012年工作,并进行相关培训。分院副院长王敬泽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京区82位房地产和住房资金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敬泽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清房地产工作在科研活动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努力为科研做好行政后勤支撑保障工作;同时勉励大家要在工作中树立科学管理的意识,树立主人翁意识,当好单位的“管家”,不断推动行政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特别邀请了国管局房管司陈功同志对2013年度土地利用计划填报工作进行了培训;植物所路臻同志和声学所谭书芹同志作了住房资金核对工作经验交流;系统开发公司对“中国科学院京区住房资金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操作培训。

会议现场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