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房地产
首页 >> 综合管理 >> 房地产 >> 房地产
 
北京分院组织京区房改政策培训

为做好京区房改工作,提高相关人员的业务水平,促进工作人员之间的工作交流与沟通,6月25-27日,北京分院组织了中国科学院京区房改政策培训,来自分院系统各单位和京区企业共60多个单位共72位负责房管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央国家机关房改办副司级巡视员扈秀丽、政策研究处宋新华、交易管理处何丽华三位同志,分别就中央在京单位已购公有住房上市出售管理办法、住房补贴制度和搬迁安置住房上市交易、中央在京单位职工住房档案管理做了专题辅导,并与大家现场互动,进行答疑。

此次培训班受到参会代表的好评,他们普遍反映:通过培训交流可以进一步总结经验、把握房改工作的新政策、研究房改工作的规律,让房改工作更好地为科研工作服务。

培训班现场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