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房地产
首页 >> 综合管理 >> 房地产 >> 房地产
 
北京分院协作一片组织召开基建工作交流会

11月23日,北京分院协作一片基建工作交流会在动物研究所召开。会议由动物研究所李志毅副所长主持,协作一片各研究所主管基建的所领导、基建部门负责人和基建财务负责人等约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院基本建设局邢淑英副局长作了题为“‘十二五’全院基本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邢淑英结合院党组对科教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明确要求,从制定规划的思路、指导思想、进展情况和方法;规划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包括现状分析、需求分析等,以及建立项目评估体系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十二五”期间院基本建设工作的新要求。院基建局规划与房地产处邹凡处长作了题为“北郊地区‘十二五’规划情况”的报告。邹凡总结了前期规划完成情况和园区现状,介绍了北郊地区近期规划情况、批复情况和规划方案。参加会议的单位对两个报告并结合本单位的基本建设具体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北郊地区及各所基本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和问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李志毅在总结中希望大家充分重视基本建设工作,通过我们的努力,做出能经受住各种考验的优质工程,为中国科学院各项科研工作及优秀人才培养搭建一流的科技创新支撑平台。

 

(协作一片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