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房地产
首页 >> 综合管理 >> 房地产 >> 房地产
 
北京分院协作三片召开房产工作研讨会

日前,北京分院协作三片召开了房产工作研讨会。会议由计算所综合处房产主管赵秀荣主持。协作三片各单位负责房产工作的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秀荣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此次会议的目的。她强调指出,此次会议旨在加强从事房产工作同事之间的交流,相互学习对方的先进管理经验,探讨解决工作问题的方法。在宿舍管理方面,各所为了缓解青年公寓、宿舍的供需矛盾,促进资源合理公平分配,采取了不同形式的措施。赵秀荣介绍了计算所宿舍管理办法和青年公寓申请程序。为了让更多的员工和最需要的员工能够享受这一福利,计算所采取了租金递增的办法,在员工入住之初签订协议,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随后空间中心的曹烨同志、数学院的顾大蓉同志、物理所的陈漪萍同志和软件所的郭旭阳同志也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宿舍管理情况。随后,大家就办公用房预算、产权办理、ARP房产系统等方面产开深入研讨。

房产交流会上气氛热烈,大家以热点交流为主,集思广益,拓展思路。各研究所的同志反映,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会,拓宽了解决房产工作中问题的思路,希望今后能够多组织这样的交流座谈会,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达到相互学习交流、共同做好房产工作的目的。

 

座谈会

(协作三片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