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房地产
首页 >> 综合管理 >> 房地产 >> 房地产
 
中科院基建局孔繁文局长莅临生态环境中心视察施工现场

7月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基本建设局局长孔繁文在计划与工程管理处戚洪波业务主管陪同下,莅临生态环境中心环境科学楼、研究生公寓施工现场,视察工程进展情况。中心党委书记胡仁桥和基建办主任王士精等同志陪同视察。

孔局长在环境科学楼施工现场,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施工现场管理,在保证工程质量和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抓进度,并对雨季期间的施工安全,塔吊安全检查等方面向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同时,他要求基建办公室定期检查塔吊检验、检修记录,确保安全。施工单位表示,一定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做到文明施工,确保实现“首都绿色工地”、“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金奖”的目标。

孔局长视察环境科学楼施工现场

孔局长视察研究生公寓施工现场

中心基建办公室

2010年7月13日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