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监察审计
首页 >> 综合管理 >> 监察审计 >> 监察审计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大会

  415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大会。考核组由中科院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中共天津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副处长满彧,中科院人事局领导干部处和北京分院监察审计处、干部工作处人员等九人组成。天津工业生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与管理骨干、职工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马扬主持。 

  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报告以使命·责任·梦想为题,全面总结了本届领导班子任职两年半以来,在机制体制创新、“一三五”实施进展、创新能力建设、所企合作与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基建与条件保障、资产财务状况以及廉政与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客观理性地分析了研究所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未来工作建议与设想。 

  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代表研究所党委作党委工作进展报告,详细回顾了研究所党委两年半以来,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群团统战工作等方面的进展,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北京分院监察审计处李文邦宣读了天津工业生物所领导班子届中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马扬对领导班子届中考核测评工作和党委书记人选推荐工作进行了布置,考核组现场发放测评表与推荐表,与会人员对所领导班子任期内工作、研究所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实施等情况进行了评议,对党委书记人选进行了推荐。 

  考核组成员分组与所领导、科研与管理骨干进行了谈话,听取了他们对本届领导班子的评价意见以及对研究所今后发展的建议。 

马扬主持会议

马延和作领导班子届中述职报告

大会现场

    (天津工生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