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监察审计
首页 >> 综合管理 >> 监察审计 >> 监察审计
 
北京分院顺利完成反腐倡廉量化考核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深入推进我院反腐倡廉工作,根据院监审局下发的《关于全面试行反腐倡廉工作量化评价的通知》要求,北京分院全面启动了对分院系统单位进行了反腐倡廉量化考核,并于2012年12月初完成了对分院系统43个事业单位量化考评工作。

为了能够全面实施量化考核,并通过量化评价工作达到推动反腐倡廉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的目标,分院多次组织研究所各单位举办培训,交流研讨会。分院的考核组由四位分院领导任组长、分院纪检组全体成员、部分研究所纪委书记、副书记参与的4个量化考核组,交叉考核四个协作片。9月份正式启动,11月底完成全部量化考核和民主测评。经过近3个月的量化考核工作,考核组严格对照考核细化标准认真查找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地进行量化打分。同时认真发掘创新性的特色工作经验,及时沟通,认真反馈考核意见,提出整改建议,督促被考核单位及时整改,以达到促进规范管理的目的。

各单位对量化考评工作高度重视,把迎接量化考评作为于推动和完善本单位反腐倡廉工作的有利时机,把量化考评作为对研究所综合管理工作水平的一次检验,认真地部署好、落实好。由所党政领导亲自挂帅,集中研究所各部门的同志组成工作小组,精心准备,整理材料。通过此次量化考核工作,对各单位制度建设、制度执行、反腐倡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有效地促进了各单位反腐倡廉工作的规范化和管理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进程。

马书记主持第二协作片相关单位量化考评会议

杨书记主持第三协作片相关单位量化考评会议

隋书记主持第四协作片相关单位量化考评会议

肖书记主持第一协作片相关单位量化考评会议

民主评议现场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