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监察审计
首页 >> 综合管理 >> 监察审计 >> 监察审计
 
北京分院组织科研经费审计检查培训会议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我院2011年度纪监审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对科研项目经费的管理监督力度,促进科研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北京分院组织了科研经费审计检查专项培训。北京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隋红建出席培训会并作了科研经费审计检查动员讲话。北京分院各单位内审和财务管理人员以及分院、监审局的同志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严枫同志就北京分院开展科研经费审计检查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会议特别邀请了院监察审计局高级业务主管袁东作了科研项目经费风险管理的专题讲座,讲座结合我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的特点、现状、容易发生的问题风险点、控制点以及解决的对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院监察审计局审计监察室李志勤主任出席会议并就科研项目经费审计检查提出了建议。

隋红建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及时向研究所领导汇报此次培训会议精神,按照要求成立专项检查组;二是要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完成审计检查工作,并确保检查质量;三是希望检查工作有成效,对于各单位检查报表要认真分析,要达到查出问题、解决问题作用;要通过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的检查、抽查、互查,交流经验,促进各单位科研经费管理;要通过检查,进一步完善科研经费管理制度建设,促进科研工作健康发展。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