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监察审计
首页 >> 综合管理 >> 监察审计 >> 监察审计
 
北京分院举行审计工作研讨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各单位内审工作的开展,加强对内审干部的培训和研讨,北京分院近期组织了审计工作培训研讨会,北京分院系统单位40多位审计干部和财务处长等参加了研讨。培训会特别邀请了监察审计局副局长刘冬红、审计监察室主任李志勤为分院内审干部作了“关于我院内部审计改革与规划和内部审计工作条例政策解读”的专题报告。北京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隋红建主持研讨会。

刘冬红结合我院内部审计工作的未来五年规划,结合内部审计工作如何服务于创新2020和院十二五规划,就如何发挥好内部审计工作的监督与服务效能,对各单位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思路和要求。同时她还结合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内审工作的改革和探索,加强理论研究与实践,对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提出明确的方向。会上,李志勤结合我院近期出台的《内部审计工作条例》等5个文件规定,带领与会审计干部进行认真地解读和学习,通过学习让内审干部从基本政策方面掌握了如何开展一项审计工作。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