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监察审计
首页 >> 综合管理 >> 监察审计 >> 监察审计
 
北京分院内审工作交流研讨会在津召开

 
 
 
 
    为了进一步加强分院系统内审人员和财务人员之间的交流,提高对新形势下加强科研单位财务管理和内部审计工作的认识,增强风险控制和规范管理的意识,北京分院纪检组于10月23-24日在天津组织召开了2008年度内部审计工作交流研讨会。院监察审计局副局长刘冬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隋红建主持了交流研讨会。
 
    刘冬红副局长结合新时期国家审计工作的形势和中科院内审工作的现状深入分析了加强内审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对今后如何加强科研单位的经济活动管理和控制、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加强科研经费管理和审计提出了新的目标,对与会内审和财务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研讨会上院监审局审计监察室主任袁东、高能物理所审计干部葛仙、过程工程所财务副处长高莲、分院高级审计师沈放分别就“科研单位经济活动管理风险、控制与审计 ”、“课题审计的实践与体会”、“基建项目跟踪审计”、“分院内审工作情况分析”作了专题交流发言。来自分院系统各单位50余名财务负责人和内审干部结合自己的管理工作实践,就当前科研单位财务管理、课题经费管理、基建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展开了充分的研讨。通过研讨,提高了对有关共性问题的认识,促进了交流和学习。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