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监察审计
首页 >> 综合管理 >> 监察审计 >> 监察审计
 
半导体所召开2008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传达会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审计工作,4月23日下午,半导体所召开了2008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传达会,由纪委副书记李树深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树堂以及纪委委员、机关副处以上领导干部、重点部位负责同志近2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08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京区纪委《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本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实际情况对2008年的工作做出了安排。会议提出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广泛深入地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继续建立健全反腐倡廉制度建设;认真做好信访举报查处工作;加强纪监审干部队伍建设。
    与会同志结合实际工作畅所欲言,分别从医药采购、基建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大中型仪器设备采购等方面谈了如何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最后,陈树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机关职能处和实验室科研一线要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广度和深度。二是已有的规章制度一定要严格执行,不够完善的还要继续完善,从制度上堵住腐败的源头。三是希望大家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认认真真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尽心尽力地把我们创新三期的工作做好。
 
(半导体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