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监察审计
首页 >> 综合管理 >> 监察审计 >> 监察审计
 
王庭大视察科学时报社

    12月25日,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中科院党组成员王庭大,院监察审计局局长、院纪检组副组长沈颖视察科学时报社,并与报社党政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庭大听取了报社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杨建华关于报社基本概况、十一五规划实施情况以及报社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报社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希望及指导性意见。
    王庭大指出,希望报社继续认真下力气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构建一个团结和谐、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具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领导班子集体。全面提升领导班子的执政能力,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包括硬件选好用好干部与软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两个方面,要注重学习,加强班子成员间的沟通、交流,形成班子的合力。继续发扬科学精神和民主作风,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完善廉政建设党政齐抓共管机制。
    他还提出,言论对增强报纸的可读性非常重要,没有言论的报纸就没有生命。希望科学时报社进一步研究确定发展战略、所属各报刊网的定位、目标及其实现的具体实施方案;增强报纸的时效性、思想性、科学性和权威性,全面提升办报质量;着力研究确定报社经营和发行战略,扩大报社的影响力。

(科学时报社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