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监察审计
首页 >> 综合管理 >> 监察审计 >> 监察审计
 
微生物所召开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微生物所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近日召开会议,根据北京分院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的要求,对微生物所认真抓好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树恒主持,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郭红首先传达了北京分院关于深入治理商业贿赂情况调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传达了院领导关于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总体要求和深入开展治理商业贿赂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在重点领域深入开展治理商业贿赂工作做出了部署。纪委书记马树恒同志部署了本所开展治理商业贿赂以及填报相关表格工作。他强调涉及到的重点领域部门要重视此次调查工作,要认真如实填报,并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各部门结合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建立健全监督机制。通过构筑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反腐倡廉工作体系,深入扎实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研究所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这次会议还对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调整。
 
(微生物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