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监察审计
首页 >> 综合管理 >> 监察审计 >> 监察审计
 
北京分院召开会议部署深入开展治理商业贿赂工作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抓好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的意见》(科发纪监审字[2006] 303号)的文件精神,按照我院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的部署和院监察审计局的要求,北京分院于2007年5月23日组织召开了深入开展治理商业贿赂工作的部署会议。
    会上,院监察审计局局长、院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办公室主任沈颖同志介绍了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加强治理商业贿赂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院领导关于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总体要求的有关情况,结合我院形势和实际,强调了深入开展治理商业贿赂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在重点领域深入开展治理商业贿赂工作作出了部署,对切实做好相关领域治理商业贿赂的调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北京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刘松林同志主持了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及做好相关领域治理商业贿赂情况的调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各单位领导要重视此次调查工作,加强领导与协调,以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纪检部门要加强督促落实,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以取得各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调查工作要深入认真,各环节情况要查实核准,并做到及时如实填报。
    北京分院所属31个单位的纪委书记或副书记以及部分单位的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此前已组织10个单位开展了相关领域治理商业贿赂情况的调查工作。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