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监察审计
首页 >> 综合管理 >> 监察审计 >> 监察审计
 
北京分院绩效审计试点工作进展顺利

 

    大型科研仪器设备是研究所的重要基础平台,是科研工作的支撑与保障。科学合理地配置大型科研仪器设备,提高科研仪器设备的利用率和共用率,是促进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促进科技创新的重要环节。为深入推进审计工作,探索开展绩效审计的路子,按照院监审局要求,北京分院在京区选择了大气物理研究所作为大型科研仪器设备绩效审计试点单位,通过了解、掌握和评价大气所大型科研仪器设备的管理与绩效,揭示与分析情况,提出规范管理和资源高效利用的途径。
    这项工作在大气所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下,通过绩效审计组高效有序的工作,目前进展顺利,已经完成了进驻审计和通报交流工作,并依据获得的数据和有关资料撰写绩效审计报告。在审计试点工作中,北京分院组织得力、布局严谨,项目实施分工明确、积极高效。此项工作是深化审计工作一种新的尝试,对于下一步审计工作的探索与创新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