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监察审计
首页 >> 综合管理 >> 监察审计 >> 监察审计
 
王庭大、邓麦村到中科设计公司调研

 
 
 
 
   5月23日上午,中科院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国科控股监事会主席王庭大,中科院企业党组副书记、国科控股总经理邓麦村等到中科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公司总经理高林和党委书记张凤玲关于中科设计公司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的情况汇报,然后与公司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业务骨干等围绕上述三方面工作座谈。
    调研组充分肯定公司的各项工作,认为中科设计公司在建筑设计,尤其是在科研建筑方面为我国的科学研究事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在科研建筑设计等方面形成自己的特色。公司应重视总结经验,加强宣传。
    最后,王庭大发表了讲话:一、要抓好领导班子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包括“硬件”和“软件”建设。“硬件”即选好领导,要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软件”是指党政领导班子内部要团结和谐,朝气蓬勃,形成一支强有力的团队。党委要围绕公司经营发挥政治核心的作用。二、要带队伍。要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起来;要用事业留人,用感情留人,以适当的待遇留人;培养、吸引、用好人才,这三者缺一不可;要有计划地培养、教育年轻人才,使其成为公司的骨干、“大师”;领导班子要给员工起示范作用。三、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是党政领导班子共同的责任,既要抓公司发展,又要抓反腐倡廉,两手都要硬;要把教育监督做到前面,防微杜渐,不要亡羊补牢。
    王庭大等还参观了公司新建办公楼的模型,观看了公司设计的一些项目的效果图。
    在调研的同时,京区党委组织了对中科设计公司党委的考评。
(中科设计公司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