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监察审计
首页 >> 综合管理 >> 监察审计 >> 监察审计
 
研究生院认真组织“两纲要”知识竞答

 
 
    研究生院认真落实中纪宣{2005}19号文件和中科院、京纪字{2005}4号文件,积极组织开展《实施纲要》和《学习纲要》知识竟答活动。为组织好这次“两纲要”知识竟答,提高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和反腐倡廉的理论水平,研究生院成立了“两纲要”知识竟答试题专门工作小组,购买了,《实施纲要》200本,《学习纲要》100本,领导干部人手一册,各党总支、支部各一册;并购买了答题参考资料6册,如实施纲要学习问答、实施纲要百问、实施纲要118项制度解读等。
    7月25日至8月6日,研究生院纪委号召大家学习有关文件,查阅资料,为答题作准备;8月6日至19日,答题实施,组织人员答题。由于研究生院从7月20日开始暑假,因此我们组织了部分在校轮流值班的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参加试题竟答。共发出答题120份,收回116份,其中90分以上109 人,85分7 人。研究生院7名院领导全部参加了答题,处级干部55人参加了答题。为了完成“两纲要”知识竞答工作,研究生院纪委副书记刁汉明同志几乎牺牲了整个暑假的休息时间,认真学习有关文件、查找试题答案,并负责具体组织答题和判卷。
    通过这次“两个纲要”的知识竟答,党员、干部普遍反映较好,认为这是一种党风廉政教育的好形式,学到了许多新知识,对于提高党的拒腐防变能力有着积极作用。
(研究生院)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