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召开防汛及人防工作交流会

  为落实防汛及人防相关工作,826日下午,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在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召开了防汛与人防工作交流会。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冯稷,空间应用中心办公室主任孔健及片内各单位人防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冯稷代表今年协作四片片长单位对今年的防汛及人防工作做总结和评价。他指出今年我院进一步重视并加强防汛及人防工作管理,协作四片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成立了防汛工作组,督促防汛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目前来看四片防汛工作准备比较充分,汛期各单位严加值守,应急措施到位,片区单位未出现较为严重的汛情。他指出虽然汛期快结束了,但对汛期物资的整理存放,地下空间设备设施的检查维护,应急措施及流程的完善等工作均不能放松。他建议各单位应结合自查情况,重视对地下空间、楼层防水的修缮工作,对已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近期不能解决或难以解决的要及时上报,单位领导应对此项工作给与支持和重视。 

  会上,光电院李进和遥感地球所黎展两位同志分别结合本单位的防汛工作及人防管理的实际情况,重点介绍了防汛检查、人防制度建设、人防设备设施检修和拆除申报等实际管理经验和体会。参会其他同志也结合今年各自单位的防汛情况以及在日常人防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 

  与会人员还一起实地检查了遥感所防汛物资整理存放情况以及人防设备设施的维护情况。 

 

交流会现场

 

参观现场

    (北京综合中心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