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山西煤化所召开课题组安全员工作会议

  为了强化安全管理,提高安全员责任意识,7月1日,中科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行政保卫处组织各课题组的安全员在能源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全所课题组安全员工作会议。

  行政保卫处副处长温立强首先对研究所目前的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充分肯定了安全员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安全员贯彻“认知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意识”的基本工作宗旨。为了让安全员了解个人岗位职责和课题组安全管理的重要性,行保处同各位安全员签署了岗位责任书。

  最后,温立强同安全员进行了沟通交流,针对研究所的安全工作交换意见和想法,认真听取采纳了安全员的建议。大家表示要为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山西煤化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