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山西煤化所组织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

  按照太原市国家安全领导小组统一安排,4月26日下午,山西煤化所党委书记马七军带队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

  本次展览以“维护国家安全、共铸钢铁长城”为主题,旨在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通过参观展览,观展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国家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表示要以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安全法》,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特别是科技安全的风险意识、使命意识、大局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严守国家秘密,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及时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

    (山西煤化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