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山西煤化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后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按照山西省和太原市两级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山西煤化所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在全所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国家安全法》和《反恐怖主义法》主题宣传活动。利用电子显示屏循环滚动播放宣传语;制作20余张宣传展板,内容涉及法规条文和警示案例,在办公楼和实验楼巡回展出。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所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宣传展示活动现场

    (山西煤化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