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组织节前安全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科院2016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23日,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组织了节前安全检查。综合处、科研支撑中心相关主管,科研及管理支撑部门安全员,驻所物业相关负责人共20多人参加检查。 

  检查前召开了安全检查准备会,综合处处长张华良传达了院、分院关于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分院综合处和北京市公安局文保总队对我所进行突击检查的结果,对研究所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检查组利用一天时间,认真检查了中关村园区办公和实验场所的安全卫生,重点对17日综合性安全卫生检查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验收和复查。从检查情况看,各部门对安全卫生工作高度重视,特别是在隐患整改上力度很大,成效明显,前期发现的安全隐患均已完成整改。同时,检查组又发现危化品登记不规范等问题,并明确春节前全部整改到位,确保研究所过一个安全年! 

准备会现场

    (工程热物理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