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电子所开展2016年第一次安全大检查

    128日,电子所组织开展了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开始前,电子所办公室组织各部门安全负责人和安全员召开了动员会。在动员会上,党委书记孙殿义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并全力配合检查工作,要求检查组不留死角全面排查科研生产安全隐患。 

  随后,四个检查小组分别对中关村和怀柔园区的实验场所、配电室、网络计算机房、危化品库房、清洗间、气体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通知了部门安全负责人,现场开具了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大排查,及时消除了发现的突出安全隐患,为下一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动员会现场

    (电子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