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行2016年安全培训

  为增强研究所职工和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帮助其及时掌握紧急情况下的自救和逃生手段,同时预防和减少研究所安全事故发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思想,天津工业生物所于118日下午举行安全培训。培训由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主持,研究所职工、学生、物业相关人员约130人参加了培训。 

  研究所特邀天津市公安局保税分局环河北路派出所所长刘智生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人。刘智生首先向全所职工和学生通报了致馨公寓治安案件的情况,随后结合个人多年工作经验,通过一个个亲身经历的案例为大家阐述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的重要性,并结合专业知识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讲解了安全防范的基本常识。期间,刘智生还就派出所基本情况、执勤情况向大家做了简要说明,表明了派出所为保辖区平安的决心。 

  邢雪荣将镌刻着雷霆出击展雄风,除暴安良铸警魂的锦旗赠与环河北路派出所,对派出所迅速侦破致馨公寓案件及为研究所提供的安全保障表示感谢。邢雪荣在培训总结中指出,全所人员要进一步加强个人安全防范,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同时表示,愿与派出所开展多种形式的互动交流,并将持续邀请派出所民警同志到研究所开展系列安全培训工作。 

  培训结束后,派出所随行民警同志与研究所职工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分享给大家,拉近了警民间的距离,展现了派出所民警同志心系辖区群众、守护一方平安的面貌和风采。 

  通过这次培训,全所人员受益匪浅,不仅拓宽了安全防范的广度,还挖掘了安全意识的深度,为今后安全管理体系的进一步完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刘智生开展培训 

 

邢雪荣向派出所赠送锦旗 

 

培训现场 

    (天津工生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