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微电子所举行“119”全国消防日宣传活动

  为加强冬季防火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在第二十五个“119”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微电子所于119日举行消防宣传活动。 

  本次全国消防日的主题是“参与社区消防,建设平安家园”。微电子所以普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火灾逃生常识、增强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和事故自防自救能力为重点,在微电子所园区开展了一系列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和火灾事故应急演习活动;在公共区域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办公场所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标准》、《化学品火灾扑救知识》等宣传展板;在微电子大厦一楼大厅循环播放消防安全警示片,广泛宣传消防法律法规、防火、灭火和疏散逃生常识;制定了2015年消防演习方案和电梯困人应急演习方案,组织所办公室、科住物业、中控室、保安员等50余人进行了火灾事故应急处置演习,进一步规范了内部消防安全管理,提升了消防“四个能力”建设。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责任落实重在预防,微电子所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防患未然。 

 

  开展消防日宣传活动 

  

  展消防应急演习 

  

 

  电梯困人应急演习 

    (微电子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