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朝阳区亚运村街道工委书记麻晓晖一行到微电子所检查安全工作

  820日,朝阳区亚运村街道工委书记麻晓晖,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历广权及安监、消防等部门负责人一行15人到微电子所检查安全工作。 

  微电子所党委书记李培金首先介绍了微电子所安全工作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危化品管理及处置工作。他指出,微电子所历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将“防患于未然”作为安全工作首要目标,制定了规范的安全工作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配备了安保、技安专职干部及物业安全保卫和应急力量,每年划拨专项经费委托具有国家资质的专业公司进行危化品存放、处置管理,定期举行安全应急演练,组织涉及有毒有害工作岗位职工进行职业病体检,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园区环境。 

  麻晓晖对微电子所在亚运村街道各项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微电子所在安全保卫、安全生产、危险品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微电子所继续加强安全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安全意识,逐级落实安全责任。亚运村街道也将加强和改进工作,为辖区单位做好服务。 

  工作交流后,麻晓晖一行重点检查了微电子所中控室、氢气站、特气房、剧毒品库、泰龙公司气体存放间和十室工艺线等重点要害部位。 

工作交流会现场 

检查净化楼 

检查十室工艺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