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电子所安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820日,电子所召开了所安委会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委书记孙殿义,各部门正职领导和安委会成员40余人。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陈伟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812日以来电子所在危化品安全检查和管理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特别强调了在当前敏感时期进行科研生产的部门要做好应急预案,切实杜绝安全事件的发生。 

  会议部署了各部门开展安全自查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按照会议要求,认真、细致、深入地做好自查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管理问题及时加以整改,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最后,孙殿义书记就全所的安全保卫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孙书记指出,安全是各部门一把手的责任,要求各部门要再次强化责任意识,积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安全管理部门牢牢抓住安全要害部门、要害部位、关键环节和重要人员,从安全生产过程的薄弱环节入手,逐步建立起符合电子所特点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要求安全主管部门在当下的特殊时期加强现场检查力度,确保安全。 

  会议还就安全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和协调,责成有关部门及时认真落实。

    (电子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