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青藏高原所开展安全检查

  2015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视频会议上,白春礼院长提出:“要按照国务院安委会要求切实做好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专项整治工作,坚决杜绝各类重特大安全事故”。819日上午,青藏高原所党委书记谢鹏云,所长助理徐柏青、丁林以及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带领安保、物业等工作人员对研究所的安全隐患特别是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限时整改要求,并通过视频对拉萨部安全工作进行了指示。 

    谢鹏云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强调了此次安全检查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认真吸取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的惨痛教训,虽然我所不涉及危化品,但是安全这根红线应该时刻紧绷,这样才能创建研究所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同时,在世界田径锦标赛和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举办前夕,每位职工和学生还应该对安全稳定工作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检查现场

    (青藏高原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