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自然科学史研究所与部门负责人签订安全防火责任书

为了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防火安全的文件精神,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给全体职工和研究生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北京市消防条例》,2012年11月20日,自然科学史研究所党委书记袁萍同志与职能部门和研究室负责人签订了安全防火责任书。安全主管罗凤河以及各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了责任书签订仪式。

隐患胜于明火,只有做到防患于未然,才能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才能确保研究所安全。为此,自然科学史研究所高度重视防火安全教育,成立了以袁萍书记为主任的安全防火委员会,安全主管罗凤河同志具体负责,进一步完善了消防应急预案。

《安全防火责任书》明确要求部门主管领导对本部门的安全、防火工作负责,各级人员要认真学习安全、防火工作的法规、条例,不断提高安全防火的意识和责任感,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全体职工和学生要做到用电、用火安全;要求部门负责人对职工进行防火安全教育,提高防火安全意识。在研究所形成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的良好局面。

袁萍讲话

会议现场

 

(自然史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