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验收化学所新建实验楼地下人防工程

11月13日,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赵源副主任一行在中科院人防办主任杨利斌的陪同下对化学所“分子科学创新研究平台B实验楼等2项工程”地下人防工程进行竣工验收。所党委书记杨淑霞、所长助理黄仁权、有关职能部门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有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杨利斌主持验收会。

该工程地下人防工程已于2012年7月12日通过院人防办的初验,2012年7月23日通过北京市人防质监站的质量监督验收。

验收会上,黄仁权介绍了工程建设背景及概况,设计单位介绍了人防工程设计概况及设计变更情况,施工单位介绍人防施工情况及设备安装试运转情况,监理单位介绍施工质量、隐检情况、问题及解决方案。

验收组还对工程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查阅了相关工程资料,验收小组认为:该地下人防工程满足施工质量要求,设备设施按规范安装到位,具备验收及办理工程竣工备案条件。

赵源在讲话中对化学所“分子科学创新研究平台B实验楼等2项工程”地下人防工程的建设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使用和管理方面的要求。

 

(化学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