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地理资源所组织开展全所安全大检查

为做好国庆节和十八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前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地理资源所在中秋国庆假期前夕,组织了全所安全工作大检查。 9月24日、27日,由所党委副书记高星带队,综合办公室、基建资产处、研究生部、科技平台与信息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物业公司相关同志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所办公区内办公室、实验室、图书馆、机房、地下室及研究生公寓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

联合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所消防中控室、配电室、网络机房相关设备的运行情况,并要求在中控室、配电室等重点部位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安全作业。检查组对所内实验室、图书馆、地理科学馆及地下人防设施的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此外,还对安宁里学生公寓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和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高星对随行检查人员和具体负责安全保卫的同志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中秋节国庆节和十八大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加强工作责任感,不断提高安全保卫人员的业务素质;同时重点开展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以及保密工作的宣传教育,提高全所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要求相关部门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进一步明确值班人员职责,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确保我所在国庆节及十八大期间不发生危及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事件,不发生影响大、损失大、危害大的安全事故、案件,不发生失泄密事件,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网络机房安全检查

配电室安全检查

 

(地理资源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