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院办公厅和北京分院召开京区“国庆节和十八大”安全稳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为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为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创造稳定和谐的环境,9月17日上午,院办公厅和北京分院在分院多功能厅召开京区“国庆节和十八大”安全稳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京区42个单位的党办主任和安保干部8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安保办主任吴立光、京区党委副书记肖建春、北京市公安局文保总队政治处主任王秀清出席会议,并就有关工作进行通报和动员部署。

北京市公安局文保总队王秀清主任在会上通报了当前国际、国内及北京市的维稳、治安工作形势,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安全应急机制,突出科技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杜绝影响国家安全、暴力恐怖、重大群体性和自然灾害等案件事故的发生。

吴立光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国庆节及十八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要立足当前工作基础,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加强所际间纵横联系协同,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加强研究生思想教育,做好网络信息等级保护工作;在国庆节及十八大期间,实行安全零报告制度,保障值班信息畅通。

肖建春对做好京区国庆节及十八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领导,消除不安定因素;加强信息工作,及时掌握情况和动态;强化内部安全管理,防范案件事故发生;加强机动车、驾驶员和外来人口管理;切实做好网络和信息的安全防范工作;规范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单位科研生产安全;进一步关心职工、研究生,特别是困难职工的生活;开展安全检查,消除各类隐患;坚持干部值班,严格请示报告。

肖建春最后强调,要对“国庆节及十八大”安全稳定工作引起高度重视,保证工作落实。

会议现场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