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半导体所召开国庆节、“十八大”前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在国庆节、“十八大”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切实做好国庆节和“十八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半导体所内部安全,9月5日上午,半导体所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张春先以及研究所各部门安全员(含机关、物业)、维稳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所综合办公室主任慕东主持。

 首先,慕东传达了中科院北京分院下发的《关于做好国庆节和十八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主要精神。

随后,所安全主管于光军介绍今年研究所安全情况和注意事项。另外指出各实验室、中心在十一前要进行安全自查,更好地提高规范防护措施,加强管理。接下来,研究所家委会主任王建华介绍家属区今年的安全动态和注意事项。

在交流讨论阶段,综合办公室、研究生部、家委会、实验室以及物业中心等负责同志分别从维护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以及出行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部署,表示会进一步做好各自分管的相关安全工作,加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共同为国庆节和“十八大”的顺利开展尽力尽责、贡献力量。

张春先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国庆节和“十八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安全管理,及时沟通情况,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尤其是有毒有害的物品;要注重信息网络监管,及时掌握不安定动态,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维护我所和谐稳定的科研工作环境。 

 

张春先讲话

会议现场

 

(半导体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