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微电子所召开国庆节和十八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为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国庆节和十八大期间所园区的安全稳定,9月6日,微电子所召开国庆节和十八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李培金主持,所属各部门、公司、物业及合作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安全代理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北京分院《关于做好国庆节和十八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科京发院字〔2012〕51号)文件精神,通报了微电子所《关于做好国庆节和十八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及《2012年国庆节和十八大期间安全检查工作安排》相关要求,对微电子所国庆节及十八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领会北京分院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微电子所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做好安全自查和重点部位安全排查,加强维稳工作,落实值班制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将一切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节日和十八大期间微电子所不发生重大安全问题,让广大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

  李培金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微电子所的一项常态工作。近几年,在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和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微电子所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今年以来全国范围内发生一系列因人为因素而引发的各类恶性安全事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北京市政府、中科院、北京分院及微电子所相关文件要求,做好节日和十八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杜绝侥幸心理。他特别强调,安全工作最关键的因素是人。目前微电子所正处于飞速发展时期,新员工给微电子所带来生机和活力的同时,也对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员工的培训和教育工作,使部门培训与所级培训相辅相成、双管齐下,教导新员工自觉遵守所内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增强安全意识,提升道德修养,共同维护安定和谐的环境;要将“精细化管理”理念落实到安全工作方方面面,使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都有制度可依,确保每一项制度规范都能贯彻落实到实处。

  会上,保密办公室、党办信息中心、人教处、资产处、基建处、动力站、科住物业等部门就具体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微电子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