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山西煤化所安全处理一批废旧化学溶剂

为确保科研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切实降低科研过程中的安全风险,山西煤化所行政保卫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积极联络有处理回收废旧化工溶剂资质的企业,并经多次协商,制定了安全转移处置方案。
   9月4日,行政保卫处工作人员冒雨加班将全所存积两年多的废旧化学溶剂约5000公斤装车,并顺利移交给太原市胜兰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进一步安全处置。 此次工作的有效开展不仅消除了废旧化学溶剂带来的安全隐患,而且以实际行动落实了中国科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主要精神,在确保“中博会”期间煤化所消防安全的同时也有力地保障了煤化所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