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电子所七室开展二季度保密培训

6月30日,电子所七室组织学习新版保密法,并结合上半年保密检查情况在全室范围内开展了保密教育培训。

兼职保密员首先介绍了七室今年上半年保密检查的结果,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保密工作。同时,结合全所保密检查的整体情况,从涉密人员管理、计算机类信息设备管理和涉密文档管理三个方面强调了保密工作的具体要求,并明确了部分保密细节的处理办法。

兼职保密员宣贯了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关于国家秘密范围和密级以及泄露国家秘密行为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的规定,参会人员详细讨论了法律条文,并针对日常保密工作中可能出现的泄密隐患提出了应对措施。

本次保密培训进一步加强了七室保密工作要求,提高了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

(电子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