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电子所组织兼职保密员学习交流

6月28日,电子所保密办结合各部门保密工作中的特点和问题,组织召开了兼职保密员工作学习交流会。

会上,七室兼职保密员孙秀明首先介绍了实验室最新完善的涉密载体流通管理办法,主要包括了涉密载体从产生到销毁的全部环节。综合办公室闫道竣也针对改进的自查表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保密办公室郭振永主任系统分析了电子所5月份保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对所下一阶段的保密工作做了重点介绍,对各部门和研究室的兼职保密员今后的工作内容和方向提出了要求。

随后,各部门兼职保密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和想法进行了认真的探讨和交流。

在此次学习交流中,兼职保密员能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很好地把握了保密工作的各个环节,为确保全所各项保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电子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