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光电院园区举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5月6日,园区管委会与科住物业公司举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向园区各单位职工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发放《致职工驾驶员的一封信》,皆在宣传贯彻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结合当前公安部在全国开展的预防酒驾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展出交通宣传展板8块,悬挂宣传横幅等。

酒驾交通事故已成为威胁生命安全的第一杀手,园区管委会结合交通安全工作特点,坚持预防为主,加大宣传力度,注意基础设施建设,营造社会、园区良好的交通安全秩序为主,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利用网站、宣传展板等形式,提高园区职工(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做贡献。

再次提醒广大职工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关爱家人,关爱生命。

附件:《致职工驾驶员的一封信》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