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软件所举行消防演习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防火工作,按照北京分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防火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和软件所安全管理工作计划,5月30日下午,软件所举行了消防疏散演习,伴随着急促的消防警报声,参与演习的职工和研究生按照指示和疏散规程有序的完成了撤离任务。

演习结束后,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玉成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引用4月25日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大兴火灾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他提醒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重视防火防盗,研究所也将定期进行检查,最后他希望广大职工和研究生无论在工作场所还是家中都要高度重视防火,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软件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