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北京分院召开2011年度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为加强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北京分院于3月15至16日在京组织召开了2011年度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北京分院副院长欧龙新、院办公厅安全保卫处处长张增群、北京市公安局文保总队领导以及来自分院系统单位的安保干部54人参加了会议。

分院综合处副处长周亚东总结了2010年分院系统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1年安全保卫工作要点。北京市公安局文保总队领导在讲话中通报了当前维稳、治安工作形势,强调要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及网络安全管理,建立健全保卫组织,突出安全防范工作,制定安全应急预案,杜绝案件事故发生。张增群通报了2010年全院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对2011年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安全保卫工作既要抓好传统安保工作,又要做好新形势下网络安全工作。

欧龙新在讲话中肯定了北京分院系统单位在2010年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即将启动,分院系统安全保卫工作要紧紧围绕全院工作重点,为“创新2020”提供和谐稳定的环境。他指出,一是安保干部要加强业务学习与交流,不断提高适应新形势下安保工作能力要求;二是要建立健全安全工作机制,完善各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加强预案演练;三是要重视科研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四是分院要充分发挥业务指导作用,做好安全信息和经验交流工作,开展各类安全业务培训工作,组织召开核、生、化、爆等危险品安全管理工作现场会。

会场

欧龙新讲话

张增群讲话

文保总队领导讲话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