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过程工程所召开2010年保密委会议暨年度工作总结会

12月27日,过程工程所召开2010年保密委会议暨年度工作总结会。保密委、保密办、管理部门及课题组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保密办主任王向辉做了2010年度保密工作总结报告,重点汇报了本年度保密办在人员管理、培训教育、保密检查、院隔离网节点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全面分析了保密体系再认证工作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强调明年是过程工程所“再认证”之年,我们应抓紧认证的机遇,坚持“业务谁主管,保密谁负责”的领导责任制,把过程工程所保密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保密委副主任肖炘强调:保密工作是过程工程所一项长期的基本工作制度,希望全所人员要认真的学习新保密法、二级资格认证标准,准确把握、增强信息安全和保密意识,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确保保密工作顺利进行。

保密委主任陈运法书记充分肯定了保密办在2010年度的工作,感谢全所涉密人员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劳动,他要求以认证为契机,全面贯彻和落实新保密法和二级认证标准。保密是科研工作者的基本素养、研究所的基本工作制度,也是展示过程所的实力和内涵的重要方面,要把保密制度化、常规化。陈运法最后强调,新楼刚刚启用,基础实施建设要结合保密工作需要,按照二级标准的要求,加快要害部位(部门)的建设。

此次保密委会议暨2010年度工作总结会的召开,拉开了过程工程所2011年保密资格认证工作序幕,为迎接2011年的保密资格认证审查做好了积极的准备工作,对推进保密工作在全所的贯彻和落实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过程工程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