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声学所南海研究站举办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0年11月25日,南海研究站办公室邀请海口市消防知识安全中心专家陈老师进行了一场消防知识讲座。

陈老师从机动车辆防火、公共场所消防安全知识和家庭消防安全隐患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用丰富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的危害、诱发火灾的原因、火灾的防范措施以及遇到火灾后的逃生办法,并亲自讲解、示范了灭火器的用法。在整个讲座中,陈老师不时穿插一连串精彩的提问环节,使与会人员深刻意识到存在身边的安全隐患,在每个人心里引起了强烈的震撼。  

通过这次讲座,与会人员受到一次深刻的防火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法制观念,为我站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和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海口市消防安全中心专家现场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声学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