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微电子所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8月9日, 微电子所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所属各部门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部门安全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全所近期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出入管理、门禁卡管理和安全培训进行了重点布置和安排。要求全员重新办理出入证,所有车辆办理车证并凭证出入,携物出所必须严格办理出所手续;进一步加强门禁卡办理、启动、使用、收回等各环节的管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组织岗前安全培训,在全所统一培训的基础上,各研究室、课题组要根据实际,通过集中授课和现场操作等形式,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严格执行科研生产安全操作规程,杜绝安全 事故发生。

会议现场

(微电子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